蠢兔子

无节操接受ALL受及偏向的各CP,毕竟是个人地点麻烦不要逆我CP,风天逸受(刃逸)、一目连受、三日月宗近受(小狐三日)、吴邪受(瓶邪),折原临也受(静临)、宇智波佐助受(鼬佐),亚连沃克受(缇亚)、待加。

毛利?谁?小兰她爸爸么??

选不救非,氪不改命,然而我没想到有一天肝都没用了……


好吧,总觉得这算是现世报OTL


地下城我是咸鱼的,反正50层必出货跟紧活动脚步就可以了……这么想的我……遇到了50层可能出货OTL


然后……毛利是谁啊?500战王点以后我就懒得记数了,因为越记心态越炸,什么爹啦CCO、咪总、太郎、清光……江雪、太爷爷……不计其数……但是并没有出货,无奈之下去TOUKEN看下出率,0.1%都不到……行吧,我已经看见结局了。


事实上也真是结局了,1点维护我能指望着一小时?


总觉得是平时咸鱼把地下城的人品败光了,才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……17尼我对不起你,你弟弟我找不到OTL


抱抱自己……


仿佛想起了第一次肝不管用的不动,留下的阴影在后来好几把的情况下逐渐淡去,然后就被毛利支配了OTL


我就想说毛利这么可怕,小龙景光怎么办??


限锻?没可能的……


捞?没可能的……


感觉欧气都离我而去了,难过OTL


但是我总觉得说不定开秘宝呢,万一开秘宝我就肝到昏天黑地,反正乐器我也出不来,到现在近侍曲仍然不全,气到绝望,孤剑我也赌不出来,总觉得最近非得莫名其妙,买个铁盒还能使瘪的……


难过……不想说话……


再见毛利,咱们以后见……


以及……青江江!!!咱家拒绝早恋!!你一个初中生为什么给我带个女朋友回来!!!!!仿佛失恋,难过……


据说极肋特别鸡肋……没事,我看脸,真爱不在乎实力,但是……我在意你身后那个女人…………(新衣服真美,禁Y感十足,特别S包,脱得干净,真是……嗷嗷嗷嗷!!)


肝什么地下城,为什么不更新,心态已经连成国庆节天边的烟火,响彻天边,炸成一片= =+






PS:更更更,这周更旧事,不更永远肝不到毛利……

评论(8)
©蠢兔子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