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兔子

无节操接受ALL受及偏向的各CP,毕竟是个人地点麻烦不要逆我CP,风天逸受(刃逸)、一目连受、三日月宗近受(小狐三日)、吴邪受(瓶邪),折原临也受(静临)、宇智波佐助受(鼬佐),亚连沃克受(缇亚)、待加。

作为一个日服婶,我觉得脸特别疼

呵呵,我还记得那年冬天我吐槽国服是不是吃相难看,利用婶婶们的爱有意骗钱,限锻连着一个又一个根本不给大家攒资源的时间……


此时,YZ我给你跪着说对不起,我感到自己脸疼到死死死……


日服是什么时候换的新运营我不知道,其实在毛利那个出率之前我都不知道换了运营,看到有婶婶吐槽新运营是不是要起飞才知道的……


然后,我跟看脸的新刀再也无缘,毛利、小龙、谦信,我!一!个!没!有!!!


小龙我30W资源400+锻加上20+绘马出了4把爷爷,若干鹤球、江雪、太爷爷……17尼只有一把……


中间那个什么什么活动就是每周一把大典太、千子、小乌丸、骚速剑那个因为我有可以不计数,然后辛辛苦苦再次攒到的10W资源……又都贡献给谦信了…………


心痛到说不出话OTL


虽然我也不可能因为新刀就坑了,但还是感觉脸很疼,这样真的好咩,好歹给一把吧…………新刀-1-1-1模式OTL


以及,当年大典太和骚速剑刚出的时候,恍惚有一种画风似乎不太对的感觉,现在看见谦信这种感觉就被刷新了,倒是和好看不好看没什么关系,就是觉得画风不对。


一群糙汉子里面混进了一个萝莉???狐之助申请一下我们要增加一个单人间!


年纪大了,记得我特小的时候看过个动画片叫我是小甜甜,谦信给我的感觉总是小甜甜里穿越过来的,“小姑娘你走错片场啦”+“我好怀念这个人啊”两种完全不搭嘎的情感混在一起了………………


但是“小萝莉”你在走错片场也没关系呀,求你走到我家来一次好不好QAQ我就是下10个准生证了,你真的不来了么TAT


脸好疼,好怕一个月以后又出把新刀限锻,感觉真的攒不出资源了,我已经对远征计时有免疫了,响了都不觉得自己要去发远征……


哎~奶自己一口,求谦信小天使回家,婶婶给你开演唱会的_(:зゝ∠)_

评论(6)
热度(4)
©蠢兔子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