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兔子

无节操接受ALL受及偏向的各CP,毕竟是个人地点麻烦不要逆我CP,风天逸受(刃逸)、一目连受、三日月宗近受(小狐三日)、吴邪受(瓶邪),折原临也受(静临)、宇智波佐助受(鼬佐),亚连沃克受(缇亚)、待加。

我的锅+闲话家常

先和大家说对不起……


我是真的想好好更文的,然后就陷入了修罗场,大概是从上周四吧……加班加班加班,基本上我每天9点可以离开公司就是早的,周末继续去,写文件补手续伺候老板……


好在 到了今天应该过去一下了,至少周末应该不会加班了,平时的话看情况,最近的日子也是KB到死,无可奈何


听说猩猿崛起要上了,感觉很期待,脑子不好的人很少能记住剧情一两年,但是猩猿崛起的剧情我还真就神奇的记得70%,都不用重温也基本可以记得前面两步发生了什么。


然后还看到刀剑神域的剧场版似乎也要上,也想看,希望这两部都可以看到!!毕竟我想看银魂、赛车总动员3、什么来的……名字都忘了……


但是一直到下档了我连电影院的门都没进去过……一直坚守对老板就要像对女朋友的原则,她莫名脾气大一定是来姨妈了,她不靠谱肯定是因为受欺负了,她说一句帮我干个事我就加班地狱了那肯定也是我效率不高的锅……


最近的生活大多压在工作上,很多事情做起来都觉得有点累,感觉现在比起吃饭更想睡觉,可是我又有习惯性失眠,基本上要在床上踏实躺两三个小时才能睡……


总在偏题,总之我其实只想表达,等我回来,应该周末就可以了,至少这周末我到今天为止还不用加班,我想明天应该也是这个状态!


恩,给戳进来的小伙伴一点福利??


关于羽皇宝宝,我觉得这娃在旧事里是活到小40岁然后才死回来的,但是40岁这个年龄他长进很少,其中找易茯苓的10年里,他一个人在星辰号上飞呀飞,几乎没有接触过什么人,个人觉得这种状态下不太可能有长进。


剩下的十年他自己生活,走走停停的,虽然接触过人,但是一头白发看起来柔柔弱弱的,除了一些常见的“欺负”之类的,大概长进起来也很难。


毕竟这两种状态里面离宫里那些勾心斗角、权术御人等等都太远,所以在回去的时候,很多意义上来说,这个“长进”的评判标准就很难。


这算是解释了一些未来的剧情需要,旧事我会努力让它变得更好、更丰满、更完善,谢谢在这个过程中给予支持、鼓励、建议的所有人。


出逃……卡在洗澡上面我也很崩溃,我都忘了我要让皇叔干嘛了,孤男寡男相处一处衣衫不整的,应该是会发生点什么的……吧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3)
©蠢兔子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