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兔子

无节操接受ALL受及偏向的各CP,毕竟是个人地点麻烦不要逆我CP,风天逸受(刃逸)、一目连受、三日月宗近受(小狐三日)、吴邪受(瓶邪),折原临也受(静临)、宇智波佐助受(鼬佐),亚连沃克受(缇亚)、待加。

被自己蠢哭TAT+我出货啦~\(≧▽≦)/~

巴形初始资源(其实貌似在截图之前用过3个梅2个松)



巴形出货(56567776 飘花鹤+富士+刀匠看火)



我有种被教导主任盯上的感觉(寒颤),其实这中间有个误会,鹤球没加绘马出了个5小时,当时忘记园长也是5小时,还觉得哇哇哇我也欧了一次啊啊,然后…………


心态爆炸……因为出来的是园长,园长没错,错的是我飘了,以为出货了OTL当时真是心态炸了,觉得这次活动没戏了,肯定出不来了心态炸了还出来个毛毛球啊OTL


手机端换电脑端之后应该除了富士两次外其它各一次,富士出了虎哥第二个巴形,瞬间开花,哈哈哈哈哈~~~


其实吧,玄学这个东西,刨去同刀派玄学(虽然这东西在我身上没应验过),我觉得还是家里最玄的刀靠谱,比如大典太限锻我没参加,数珠丸是肝的,剩下的都是鹤球出货,哦,千子是蜻蛉切出的。


基本上就是总锻欧刀的那把刀基本就没跑了,自从鹤球被封为本丸欧皇他上房顶都不会管的┑( ̄Д  ̄)┍有人家就是爷爷比较欧,反正我家老爷子除了放在那里美天美地美瞎婶婶外,千万不要让他去浪费资源……至今连320都没出过的爷爷……


好吧,接下来真的是被自己蠢哭的地方了……


U!盘!不!见!了!!!!


两种可能,一、丢了;二、忘在公司……


求天求地求第二种……我里面有超多东西的……个人信息、文档一大堆,丢了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TAT


所以,更新没了……本来今天晚上应该是可以的,可是……U!盘!不!见!了!!本来我是想跑回去找一次的,结果我母上按住了,说去不去的结果都一样,没丢明天早上拿到也一样,丢了回去也没用……


虽然很有道理,但其实还是很煎熬……


个人信息上面的、码字的整个存档……累不爱……


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更蠢,烦死了TAT


今晚咋办……自暴自弃,看视频、发呆、吃零食,玻璃心碎成渣渣……真丢了也没办法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7)
热度(2)
©蠢兔子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