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兔子

无节操接受ALL受及偏向的各CP,毕竟是个人地点麻烦不要逆我CP,风天逸受(刃逸)、一目连受、三日月宗近受(小狐三日)、吴邪受(瓶邪),折原临也受(静临)、宇智波佐助受(鼬佐),亚连沃克受(缇亚)、待加。

大爱无疆 引子 1(灵契/熙华/架空)

写前面的话:


萌新入坑,文笔挫,剧情没吃透,OOC我的,美好的两位是瓶子大的。


开坑一时爽,放飞自我,自嗨到起飞,别太认真,拍的话麻烦轻点


我也不知道我想写什么,没大纲,以及我吃落月X子诚,寅哲属于银霸霸


OK的话谢谢观看,谢谢提意见




引子1

 

我叫杨敬华,是第六十三代阳冥司端木熙的影灵,据他本人说,我会是他唯一的、也是最后的影灵。谁知道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我是什么心情呢,现在回想起来就连我自己也说不清那种感觉。端木熙是我如今存在于世唯一的执念,所以当时我将心里所有的情绪定义为高兴,一种被认可的高兴,一种自己似乎离他更近一些的高兴,还有对未来可以一直在一起的高兴。

 

当时的我并不知道端木熙的真实意思,要说这个人啊,真的很自私,每每在我以为离他更近一些的时候,就会用事实狠狠的打我的脸,让我不断在在自我认可和自己否定中备受煎熬。如果我知道你的真正意思,我想结果大概会有些许不同吧,端木熙你知不知道,你的保护有时候便是最残酷的伤害。

 

我不恨你,我在恨自己。为什么我是这样的无能,为什么我总是一事无成,为什么明明下定决心保护你却毫无所觉,为什么我总是这么迟钝!

 

端木熙……你回来见见我好不好……求你回来让我再见见你好不好……

 

我不知道你走了我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,很早以前我便说“只要你活着,我便不会消失”,如今你走了我也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理由了。若过了头七我还是不能见到你,那大概无论我有多少话也没有办法和你说了吧。

 

对不起端木熙,我明明离你那么近,却直到你倒下的最后一刻,才知道原来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。

 

祠堂里的人有那么多,他们在哀悼阳冥司的离开,也在恐惧着失去阳冥司的后果,但是我知道不久之后就会有新的祭祀诞生,他的命运也许同样是被利用的工具,但是那和我已经没有关系了。

 

我在乎的人只有你……

 

端木熙,秦诗谣真的很爱你,她一个姑娘家不眠不休不吃不喝的跪在你的遗体前,这一跪就是七天。他们说阳冥司的身体和灵魂以及灵力都是属于神的,所以你的灵魂不会回来,连遗体最后也会被送给神,所以我知道秦诗谣这是在和你做最后的道别。

 

我在同情这个姑娘,她对现状的无力让我感同身受,可她又比我可怜,因为她没办法选择自己的未来。这大概是我还有办法像个局外人一样看着一切的原因吧,看着这些抱着不同目的出现在这里的人,看着这些人在一片苍白的祠堂里悲戚的表情,或者是不同滋味的泪水。

 

端木熙,我觉得好累啊,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在我的生命里变得这么重要了,重要到我只能看着你的遗体放空自己,抱着微小的希望盼着所有人都在骗我,其实阳冥司的灵魂在头七会回到这里,让我有机会和你做最后的道别,也让我诉说自己的歉意。

 

对不起,我没能在你生命即将耗尽的时候发现,我甚至在最后的时间里没让你睡上一个懒觉,没让你安静的吃上一顿早饭……

 

我低着头看了看手上的锁灵戒,想着也差不多是时候物归原主了。

 

再过不久外面的天就要亮了,除去端木熙以外,我不想和端木家扯上什么关系,这个家里没有对端木熙好的人,即使是内心里会有担心的端木寺云和端木寺明,实际上也给端木熙带来了很多痛苦。这样的一个家族,真是冷血的让人心寒。

 

像我这样的人,是不会明白家族利益至上的想法的,我只想要端木熙快乐的活下去,遇到更多真心对他好的人……

 

随着阳光一点点从开着的大门洒进来,我看着自己的手渐渐撒发出微弱的蓝色光点,不同于散魂的痛苦和虚弱,我只感到一股暖意在身体里流动,事实上这种即将消散的感觉不但没有让我感到恐慌,反而还有那么一点点释怀。

 

我杨敬华终究要毫无牵挂的离开了,或许以后端木家会给新的阳冥司教授更严格的课程——关于如何挑选一个合格影灵的一切——反正是不能像我这样半吊子的,没护得了阳冥司不说,还总是让阳冥司护着一个影灵,本末倒置。

 

这么想着我忍不住牵起唇角笑起来,端木熙你个白痴,老子才不欠你端木家任何东西呢,非要收我做影灵的是你,总是把一个影灵护在身后的也是你,我一个觊觎阳冥司力量的灵鬼,莫非你还指望我怀着什么愧疚感吗!

 

终于能他妈解脱了,下辈子看小爷投身高富帅,住比你端木家还大的房子,身后追着无数漂亮妹子,一大群用人伺候衣食住行,再也不跟你这装逼达人有接触,哈哈哈哈!!!

 

所以,我不信她们说的话端木熙,你一定要投身转世,去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有爱你的父母、关系亲密的青梅竹马、勾肩搭背的兄弟朋友,然后妻贤子孝孙儿满堂长命百岁,变成一个秃顶大肚子的中年大叔,再发展成一个满脸皱纹的糟老头。

 

别再遇到总是给你惹麻烦的我……该说再见了,端木熙。

 

 



写在后面的话:


更新随缘,假如有人看,谢谢催更


关注我个人的小伙伴们,看见别的坑别方,爬坑是正常的事,叔侄也没有坑,我在写,就是没忍住麒麟臂……最近沉迷警花……


要顺利的话叔侄明天就更了,没更的话就别等了……下个礼拜我请假,出去玩散散心神马的,所以大概就要下下礼拜了。


以上,结束,欢迎勾搭、提意见、指正BUG、错别字、用词不当,谢(鞠躬)

评论(4)
热度(29)
©蠢兔子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