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兔子

无节操接受ALL受及偏向的各CP,毕竟是个人地点麻烦不要逆我CP,风天逸受(刃逸)、一目连受、三日月宗近受(小狐三日)、吴邪受(瓶邪),折原临也受(静临)、宇智波佐助受(鼬佐),亚连沃克受(缇亚)、待加。

这算解释吧

最后一次发文还是3月份,感觉再不出来冒个泡可能就被报失踪人口了……


嗯……蛮多事的,3月底的时候我跑出去玩了下,回来没出一周母上说找了个人要把家里的的厨卫厅装一下,你收拾一下出去住把,差不多一个月就行了。


但是装修这个事吧,就是跟你说一个月那么一月是绝对完不了的,于是乎……在外面飘了一个多月,这两天终于回家了……


飘的时候没有电脑,现在回家了是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,起码要收拾的差不多才能碰电脑,工作上最近也很忙,可以说是没什么时间摸鱼了。


所以吧,更新这事这个月还是随缘吧,最迟的话应该6月分会开始更新,作为从今年开始经常拖更的歉意,6月分开始我会暂时戒掉绝大多数耽误时间的游戏,努力进入一个快更的状态。


谢谢还在等文的小天使,爱你们~~我会找到初心给叔侄一份我心里的好结局的,鞠躬


PS:由于担心没关注的i小天使看不到,我占个TAG,抱歉。

评论(3)
热度(7)
©蠢兔子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