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兔子

无节操接受ALL受及偏向的各CP,毕竟是个人地点麻烦不要逆我CP,风天逸受(刃逸)、一目连受、三日月宗近受(小狐三日)、吴邪受(瓶邪),折原临也受(静临)、宇智波佐助受(鼬佐),亚连沃克受(缇亚)、待加。

关于更新 我占下TAG 如果还有蹲我文的小可爱可以了解一下

呃……消失了蛮久的……最近心情其实也都不太好什么,工作啦,健康啦,亲人离世之类的事情吧,可以说是焦头烂额的过了好长一段时间,多少有点浑浑噩噩的,也算是再一次的深切体会到有很多事情感性和理性是分开的,很多事情理性上都接受了,然而感性上……


我不是出来卖惨的,我是趁着今天不是特别忙上来摸一下鱼的,还有小伙伴蹲再坑里吗?


刚一上线收到了一大波提示,大概就是被LO转到后台了一波文,我大概齐点了点,理论上来说是恢复了对外可见的,但是由于刚上线的这波操作……总之如果有补文的小可爱发现少了什么敲我一下就好了,我再补上。


后台评论点赞什么的我都收到了,感谢你们,时间久远我就不一一打扰了,虽然看起来听公式化的,但是没这一波点赞留言什么的我可能就弃了……


复更得时间我预计的是这周,最迟下周,所以咱们还是打着下周的普,毕竟我手里一篇存档都没有,全当从零开始吧OTL


更新的频率的话不定,目前的打算是最迟两周一更,勤奋的话一周一至两更,大概就是这样子吧,我尽量做。


写文这个事最初都是放飞自我的产物,写着写着就不敢乱飞了,又怕自己失望,又怕别人失望,根本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什么说出来挺容易的,真做到我个人还是挺难的,说不上这算不算玻璃心。可说回来,若真是一个看的人都没有,那索性就让它做个脑内小剧场不就好了么,差不多就是这么矛盾了。


一边想写出点什么来,一边想放飞算了;一边想有没有人看无所谓的,一边又想如果有同好一起浪;一边觉得算了坑了得了,一边觉得你得良心不痛吗;一边觉得想得到批评,一边又暗搓搓的玻璃心……


大体上来说,不管内心是万八千个胡思乱想,还是特别感谢有人看有人支持,爱你们呀~我以后好好码字,你们觉得哪里不好了放心大胆得跟我说,我又不是名家大家,BUG肯定很平常,我都愿意接受和弥补的,这放面我是希望越来越好的。


我一直觉得能被人指出缺点是个挺幸福的事情,要不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,所以接下来也请继续指教了~咱们晚点再见~~


都要发出去了才想起来,更新的内容会涉及到《旧事覆焉》、《出逃澜州录》、《梦里云端终事了》、可能出现的心血来潮地任何短片、番外等

评论(20)
热度(23)
©蠢兔子
Powered by LOFTER